2024-03-29 23:16:38 星期五

金凤区召开2021年扶持壮大村级集体经济项目评审会

发布日期:2021-05-06 08:30

3月8日下午,金凤区召开了2021年扶持壮大村级集体经济项目评审会,对初步确定的4个自治区级扶持壮大村级集体经济项目进行审议。金凤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邵中宏,区委常委、丰登镇党委书记黄学忠出席会议,组织部、农业农村和水务局等部门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丰登镇、良田镇主要负责同志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从项目可行性、实施内容、投资预算、预期收益等方面对项目实施方案进行了解读,各职能部门和评审专家对各项目提出了意见建议,并进行严格把关,为2021年扶持壮大村级集体经济项目顺利推进奠定坚实基础。

会议指出,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是推动新时代乡村振兴的基础性工作,对于增强村党组织内生动力和造血能力、提升农村党组织组织力有强大的推动作用。2021年“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也是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元年两镇和各职能部门要形成上下一心、左右合力的工作格局,不断推进村集体经济平稳快速发展。

会议要求,两镇要充分利用现有的特色资源优势,根据评审会议修改意见进一步完善实施方案,确保申报项目尽快开工,年底取得收益。职能部门要进一步加大督查指导力度,抓好各项工作落实,给区委交出一份满意答卷,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Copyright@2021 www. ycjinfe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银川市金凤区政府 宁ICP备18000065号-1
金凤区人民政府主办政府信息中心技术支持
(浏览本网页,建议使用IES以上浏览器,屏幕分辨率为1280*768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