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9 20:38:43 星期五

金凤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 重要讲话精神暨干部治理能力提升专题轮训班开班

发布日期:2020-08-09 09:10

8月9日,金凤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暨干部治理能力提升专题轮训班(第一期)正式开班,区委书记李全才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金凤区各部门(单位)110余名科级干部参加首期培训。开班仪式由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邵中宏主持。

13983.jpg

开班会议强调,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是金凤区全体党员干部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和重大政治责任。科级领导干部是区委、政府决策部署的具体落实者、实践者,全体科级干部要以此次培训为契机,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做到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形,学以致用、知行合一,确保培训取得实效。开班仪式上,区委书记李全才就争做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对全体科级干部提出了“三个必须”要求:必须锤炼坚如磐石的政治定力,对党绝对忠诚;必须练就独当一面的过硬能力,工作绝对可靠;必须具备敢为人先的担当活力,坚持奋斗不息。

132.jpg

此次轮训按照“分层次、分批次、全覆盖”的要求,共分2期开展,每期3天,将重点围绕推动改革开放取得新突破、加强民生保障和社会治理、抓好生态环境保护、决战脱贫攻坚、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等内容,邀请自治区党校各领域专家教授分专题进行解读,并组织交流研讨。金凤区全体科级干部将以此次专题轮训为契机,统一思想认识,凝聚共识力量,提升治理能力,齐心协力推动辖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为美丽新宁夏建设的“金凤篇章”再立新功。


Copyright@2021 www. ycjinfe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银川市金凤区政府 宁ICP备18000065号-1
金凤区人民政府主办政府信息中心技术支持
(浏览本网页,建议使用IES以上浏览器,屏幕分辨率为1280*768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