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 18:45:29 星期五

金凤区公开招聘职业化党务工作者拟录用人员名单公示公告

发布日期:2021-05-21 09:25

根据《金凤区公开招聘职业化党务工作者公告》有关规定,郭丽萍13名同志(名单附后)经笔试、面试、体检、考察合格,符合录用条件,拟录用为金凤区职业化党务工作者,现予公示,公示时间为2021520日至527日(共5个工作日)。公示期间,如有反映公示对象存在不符合录用条件问题的,可向金凤区公开招聘职业化党务工作者领导小组办公室举报。经调查核实,如果公示对象存在影响录用问题的,将取消录用资格。

 

举报电话:0951-687401

                                      金凤区公开招聘职业化党务工作者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年5月20日


Copyright@2021 www. ycjinfe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银川市金凤区政府 宁ICP备18000065号-1
金凤区人民政府主办政府信息中心技术支持
(浏览本网页,建议使用IES以上浏览器,屏幕分辨率为1280*768以上)